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率队检查东兴跨合区起步区征迁推进情况

2020-07-08 08:43     来源: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东兴跨合区建设工作,尽快实现东兴跨合区起步区“清零”目标,7月6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市长陈建林率队到东兴跨合区起步区检查征迁推进情况。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湘洲、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易纯陪同检查。

当天,陈建林一行来到陶瓷厂、东兴口岸国门楼等地,认真听取陶瓷厂改革情况汇报,以及涉及友谊路、D10安置地被安置群众的诉求等,听取跨合区征迁“清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征迁“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建林指出,自开展东兴跨合区起步区征迁“清零”工作以来,征迁工作人员积极发扬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征迁工作当中,“清零”工作成效显著,不断获得新突破。陈建林要求,各工作组从领导到普通干部,大家思想目标要一致,鼓足干劲,以“清零”为目标,全力开展各项征迁工作。要继续深入群众家中,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积极调处各类矛盾纠纷,想方设法与各部门沟通协调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不断获取群众对征迁工作和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支持,从而不断推进“清零”工作顺利进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