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李延强会见万达集团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宝忠一行

2020-07-22 10:1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苏 靖)7曰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延强会见万达集团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宝忠一行,双方就加深了解、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长班忠柏、副市长罗真参加会见。

李延强首先对万达集团支持防城港市发展表示热忱欢迎和衷心感谢。万达集团作为一家全国500强企业,具有雄厚综合实力和强大运营水平,特别是在文化旅游、商业商贸、城市开发等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防城港市随着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东兴试验区、跨境合作区和边境旅游试验区等平台加快建设,区位政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的步伐也在加快。希望万达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坚定信心,以长远的格局和眼光科学规划项目,一个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和人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得到加快建设,以旅游和文化相结合的多种业态,为防城港带来全新的文旅体验和最新的成果展示。也衷心希望万达集团南宁城市公司不断深化与防城港市在各领域的合作,把更多的资金项目投向防城港市,促进防城港市高质量发展。我市各级各部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支持万达集团在防城港的规划、落地和发展,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李宝忠表示,非常感谢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地方党政与企业共谋发展大计,目标、方向一致。他指出,防城港市地理位置优越,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文化旅游及商贸物流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在广西乃至全国的名气也在逐年加大。希望防城港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指导、关心与支持,加强沟通联系,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