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主持召开东兴跨合区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07-28 11:12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7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长陈建林主持召开东兴跨合区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广利通项目问题、广西跨投公司移交事项、东兴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锦兴西路等路网项目土方平衡以及东兴跨合区“三纵三横”路网通车问题。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在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加快打通涉及东兴口岸二桥区域的关键路网,特别是楠木山大道中段要于8月底开工,要集中力量解决项目建设遇到困难,突破项目建设难点问题,保障项目如期完工。全力做好锦兴西路等路网项目土方平衡工作,进一步提升土石方运输效率。早日实现东兴跨合区“纵三横”路网建设全面贯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东兴跨合区“三纵三横”路网建设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好沿线拆迁对象的思想工作,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扎实推进征地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图二:会议现场。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易纯,投资促进处处长、东兴市常务副市长李健,政策法制处副处长王靖武;东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超以及东兴市各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