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防城港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煌率调研组到东兴跨合区调研

2020-07-30 11:21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下午,防城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煌率调研组一行到东兴跨合区就东兴试验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容错纠错机制等工作进行调研。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参加活动。

来到昊兴房车露营地和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袁煌仔细询问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东兴试验区工管委,袁煌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东兴试验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东兴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行动”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内设机构各处室(中心)领导和东兴市纪委对防城港市容错纠错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试行)提出意见建议。

图一:袁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二:陈建林作情况汇报。

袁煌表示,东兴试验区、东兴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区市一体化”推进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呈现新变化、新风貌,有担当、有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绩,树立新标杆,成效明显。

袁煌要求,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和东兴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加强干部的监督和管理。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建设清廉防城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水平,加快东兴试验区发展步伐。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落实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始终把企业、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促进我市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图三:会议现场。

防城港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政策法制处)、规划建设处、投资促进处和东兴市纪委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