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李延强班忠柏会见广西福建总商会投资考察团

2020-08-01 18:3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苏 靖)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延强、市长班忠柏会见前来我市投资考察的广西福建总商会会长、广西国悦集团董事长林谋悦等一行,并就加强项目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李延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延强简要介绍了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海、边、山”三个方面向考察团重点推介我市的资源实力和发展潜力。他指出,防城港市拥有多个国家级平台,享有沿海、沿边、西部大开发、少数民族地区等多重政策优惠,是名副其实的“政策洼地”。特别是随着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北钦防一体化发展等加快建设,区位政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的步伐也在加快。希望防城港市的建设发展能得到更多包括闽商在内的企业家关注,在防城港市获得大发展。防城港市将坚定不移支持和扶持各类企业在防城港市“壮”起来、“美”起来,并保障广大投资者在防城港市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班忠柏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闽商企业在防城港市投资兴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防城港市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多的龙头企业进驻,共同参与规划和打造,特别是金属材料延链补链项目、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物流、边境贸易、海洋产业等是未来的投资重点,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家到防城港市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希望总商会和我市招商、工商联等部门建立健全对话机制,列出项目意向清单,一起合作共赢开创新局面。

林谋悦表示,此次率考察团到防城港市考察,一是“走亲访友”,看望在防城港市投资创业的闽商;二是考察学习;三是寻找合作发展商机。近年来,防城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生态环境优美,大力打造营商环境,已受到包括闽商在内的外地投资者的青睐。特别是防城港市的工业、文旅等产业发展,与总商会的企业发展前景相契合,合作空间大。商会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把项目做好,争取在防城港市有大作为、大行动、大收获。

副市长罗真主持座谈会,广西福建总商会总顾问肖志钢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