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建林调研东兴市重大项目建设

2020-08-10 19:00     来源: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7日下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率队深入罗浮江西路、沿河大道二期、跨越大道、广西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等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罗浮江西路、沿河大道二期、跨越大道工程现场,陈建林在听取了项目最新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罗浮江西路、沿河大道二期、跨越大道作为跨合区的重点路网工程,项目的建成对发展当地业态、完善城市建设框架具有重要意义,各工程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按照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剩余的施工作业,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各个工程建设按时竣工。

广西东兴边境深加工产业园项目自2月27日正式进场复工以来,已完成启动区(228.93亩)的施工围墙、标准厂房桩基础施工,6#厂房已完成主体约60%工程量,预计8月份可全部完工;5#厂房等待主体钢架安装;土方强夯完成12万方约80%工程量。陈建林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该项目一直受到自治区、防城港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希望项目业主继续抓好园区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