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数字防城港项目签约,防城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计划投资约4050万元!

2020-08-18 18:30     来源:防城港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7日,防城港市召开迈越公司数字防城港项目签约暨项目现场推进会,市长班忠柏、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常青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迈越公司数字防城港项目包括防城港市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和东兴市大数据产业园,其中防城港数字经济创新中心项目计划投资约4050万元,东兴市大数据产业园投资约2.7亿元。班忠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数字防城港项目建设将大力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相融合,有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智慧城市数字产业发展水平。项目将推动更多的高层次人才集聚防城港,加快推动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中国)、东兴试验区和跨境合作区等平台建设,为我市的创新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支撑。

班忠柏强调,数字防城港项目是我市首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尊重企业创新的主体地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做好项目谋划及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见效。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充分运用相关人才政策,落实人才保障经费,吸纳更多高端人才到防城港干事创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军,副市长张海,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参加签约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