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市成功拆除陶瓷厂房屋 进一步推进东兴跨合区建设

2020-08-21 08:25     来源: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跨合区内罗浮西路建设,8月19日,东兴市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组织人员对陶瓷场内房屋进行拆除,成功解决了影响罗浮西路建设多年的瓶颈问题。

为解决陶瓷厂拆迁问题,今年7月份以来,东兴市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领导积极率队深入走访和调研陶瓷厂征迁工作,还多次召开会议对征迁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并组织人员深入陶瓷厂征拆一线设立现场办公点,现场解决群众的疑惑和各项合理诉求。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陶瓷厂员工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同意对陶瓷厂内房屋进行拆除。

8月19日,记者来到房屋拆除现场看到,市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现场指挥拆除工作,经过一个下午施工作业,完成了陶瓷厂房屋的拆除工作,为罗浮西路项目建设提供了净地保障,进一步推进跨合区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