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海关总署调研组到防城港市调研

2020-09-06 18:5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4日,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倪岳峰在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宏武陪同下,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口岸疫情防控、打击走私等工作。市长班忠柏陪同调研。

倪岳峰一行先后到北风坳1306号界碑处、东兴海关监管八科驻地、峒中口岸、东兴口岸北仑河二桥、东兴大田村石浪码头、铁门码头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口岸建设、疫情防控、打击走私等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

近年来,东兴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防城港市关于加强边境管控建设管理和打击走私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牢记“固边富民睦邻”使命,强力“堵邪门”,大力“开正门”,反走私综合治理始终保持“平稳可控、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确保了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倪岳峰对我市口岸建设、打击走私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常态化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优化通关流程,不断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持续推动贸易发展;要加强监管打私,加大打击力度,推动打击走私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的环境。

市领导唐轶昂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