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和东兴市干部职工掀起观看《秀美人生》热潮

2020-09-10 18:13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9月10日,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和东兴市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在东兴市世纪星城影院观看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原型的电影《秀美人生》,并引发强烈反响。防城港市委常委,东兴市委书记,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唐轶昂参加东兴市组织的《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图一:唐轶昂参加东兴市组织的《秀美人生》观影活动。

图二: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干部职工以黄文秀为榜样学习,观影后合影。

该影片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和组织拍摄,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百色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原副科长、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通过大屏幕,黄文秀带领百坭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娓娓道来。观影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大屏幕,影片中直抵人心的画面和真挚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谱写的新时代青春之歌,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从黄文秀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担当,怎样去干事,如何才是群众立场、群众路线。学有榜样,我们要以她为榜样检视自己、反观自己,找出差距。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爱岗、敬业、忘我的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决以奋勇向前的姿态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