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唐轶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脱贫户

2021-01-05 09:25     来源: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防城港市委常委,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深入那漏村、横隘村、思勒村和竹山村开展元旦春节慰问,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脱贫户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捎到了他们心中。

唐轶昂一行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苏春叁、黄仁锦、陈锦全、黄培英和脱贫户黄成锦、陈秀珍、杜光。每到一处,唐轶昂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坐下来面对面“唠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等,告诉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跟村里的干部反映。

看到老党员们虽年事已高却仍然精神矍铄,唐轶昂很是欣慰,她向他们致以敬意并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以及东兴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尤其是生活困难党员的晚年生活,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学习老党员的爱党爱国的情怀、乐于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在关键时刻要能够站得出、冲得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临别前,唐轶昂关切地握住他们的手,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脱贫户家中,品尝着村里农户自家种出来的沃柑,唐轶昂由衷感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依靠勤劳的双手自力更生,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她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脱贫户们勤劳不止、再接再厉,争取过上更加美满殷实的日子,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都能收获像果实般甘甜美满的生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