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09:54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4日下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率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到挂钩联系贫困村—江平镇横隘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一: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王靖武一行先后走访慰问我委派出的横隘村第一书记宋泽金和困难党员、老党员覃敬凤、黄文锦、王治群、黄益锦、严忠,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节日的祝福。王靖武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图二: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到我委派出的横隘村第一书记宋泽金家中慰问。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以及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