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3-09 18:30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上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带领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团员到中共东兴支部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到防城港第一个党组织——“东兴支部”专题展厅现场接受教育,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兴侨批馆。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团员缅怀革命先烈。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党员、团员在“东兴支部”专题展厅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东兴支部”专题展厅,工管委机关党员、团员详细了解东兴支部书记钟竹筠同志带领中共东兴支部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组织工农群众开展革命运动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了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