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暨 “三八”妇女节党团妇工共建活动

2021-03-09 17:30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上午,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带领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到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挂钩村江平镇横隘村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党团妇工共建活动。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在横隘村委听取村两委介绍“十三五”脱贫攻坚成果及“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

在横隘村村委,村两委详细介绍了横隘村“十三五”期间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帮扶所取得的成效和脱贫攻坚成果及“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王靖武副主任希望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加强与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联系协调,筹划“乡村振兴”项目,一起努力为实现横隘村“十四五”乡村振兴的目标提供一份力量。

图二: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和横隘村干部职工在村委集体合影。

随后,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横隘村两委干部一起开展“三八”妇女节党团妇工共建活动。期间开展党史知识抢答,深化内涵,寓教于乐,通过知识抢答,提升了大家的党史知识水平。开展了三人四足、双人顶球接力、拔河等多种多样的趣味竞技比赛活动,展现了风采,增强了党建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徐丹晖)

图三: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和横隘村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多样的比赛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