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到挂钩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1-03-09 16:3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带领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团员到挂钩村江平镇横隘村开展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图: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党员、团员清理阻塞的排水沟。

当天,大家与横隘村干部一道拿起铁铲、扫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将村里排水沟中的淤泥清理干净,让排水沟焕然一新,得到在场村民交口称赞。同时在村里悬挂了移风易俗的宣传横幅,向来往的村民宣传农村移风易俗相关政策和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倡导红白事简办,少举办聚集性活动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徐丹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