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东兴市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31 08:41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东兴市市长陈建林带领东兴试验区工委、东兴市委党员干部到中共东兴支部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到防城港第一个党组织——“东兴支部”专题展厅现场接受学习教育。



图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东兴支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东兴支部”革命烈士的奋斗历史,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党史忆初心,悟思想,不忘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图二:陈建林代表东兴试验区工委和东兴市委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整理花圈。

在“东兴支部”专题展厅,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东兴支部书记钟竹筠同志带领中共东兴支部党员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组织工农群众开展革命运动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本领为东兴跨合区和东兴市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徐丹晖)



图三:党员干部在“东兴支部”专题展厅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