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东兴试验区工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8 09:24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李芳源率巡回指导组到东兴试验区工委进行巡回指导,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汇报会。

图一: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汇报会现场。

    会上,受东兴试验区工委领导班子委托,东兴试验区工委办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就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东兴试验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处处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组长、东兴市常务副市长李健就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了专项工作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我委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阶段性成效与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李芳源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四个新要求”,抓好“四史”专题学习,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推进机关党委建设,解决支部工作困难。“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要精彩。要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不断“回头看”。三是要在办实事、见实效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勇争先”相融合,不断细化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要梳理办实事清单,要有阶段性成果,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建设发展实效。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全面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五是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六是要做好紧密配合,对接联络工作,完成报表统计,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总结创新经验、好做法。

   会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

图二:巡回指导组查阅台账。

    当天,巡回指导组深入东兴口岸二桥国门楼出入境联检大厅、跨合区华立边境深加工产业园、智慧物流产城融合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东兴试验区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

图三:巡回指导组在跨合区华立边境深加工产业园实地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