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党课活动

2021-06-21 09:5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下午,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党课,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作专题宣讲党课授课。

图一: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靖武主持党课并讲话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西的高度重视,对壮乡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广西工作的鼓励肯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精准概括广西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是对新发展阶段广西发展的精准指导,与总书记以往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既一脉相承、前后呼应,又因应形势发展变化对广西发展赋予新使命、提出新要求。


图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课专题活动现场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讨论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往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东兴试验区工管委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落实,以总书记视察广西为强大动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落细落实。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扎实开展全委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要抓落实、见行动、出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凝心聚力干出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发展新业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