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进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5 08:36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率队到东兴市江平镇横隘村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上党课。

图一: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进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党课现场

在横隘村委会,陈建林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二: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慰问组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课结束后,陈建林代表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慰问了村里三名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东兴试验区工管委还向横隘村委会赠送了党史学习指定书籍,确保该村每名党员指定学习用书100%覆盖。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靖武参加活动。





通讯员:温志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