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35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按照防城港市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东兴试验区工管委领导唐轶昂、陈建林在防城港市人民会堂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工管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兴二桥口岸国门楼10楼会议室集收听收看。

图一:唐轶昂在防城港市人民会堂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图二:东兴试验区工管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许党报国、敢于牺牲,始终发扬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共同将党的事业推向新的胜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