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1-08-17 13:25     来源:防城港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15日,东兴试验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以及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等内容。代市长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一:黄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兴试验区和跨合区的经济发展受到波及。但作为对越合作前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形成推进工作合力,拿出创新措施和办法;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在深化广西与越南务实合作中实现新跨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试验区和跨合区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切实用好中央和自治区的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多出去走走看看,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学习借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成果。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推动试验区和跨合区有所作为、有所突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与外事部门紧密合作,探讨更为深入的经济合作。要以锲而不舍、再接再厉的精神,推动试验区和跨合区有所作为、有所突破,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更上一层楼。

会上,东兴试验区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

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参加会议。

图二: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