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立天的讲话精神

抓好疫情防控全覆盖

2021-08-24 17:30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东兴试验区工管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蓝天立同志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陈建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疫情的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自治区、防城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处室(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防控疫情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做到知晓全覆盖、行动全覆盖,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各处室(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