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全面贯彻落实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的工作指示精神,抓好下半年工作

2021-08-24 17:40     来源:广西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按照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的指示,主持召开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工作会,听取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处室(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陈建林组织各处室(中心)全面分析了试验区1-8月各项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处室(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的工作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发改委、试验区建设指挥部和市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把深入推进产业大变样、体制机制创新、跨合区“1+7”规划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点来抓,真抓实干,蹄疾步稳,务求实效。要以2022年试验区建立十周年为契机,加快推进规划编制、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宣传等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实现“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各处室(中心)的其他事项。

图一: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