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学习传达贯彻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01 15:58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学习传达贯彻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8月30日,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全委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陈建林主持会议

陈建林指出,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陈建林强调,一是全委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兴试验区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特别是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开发开放先行区和东兴试验区“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要有所作为。二是加快冰鲜水产品、粮食进境等4个指定口岸的获批,积极争取数字货币、综合保税区、加工贸易区、跨境电商等试点项目。三是积极与越方对接“双国双园”相关合作,进一步推动中越双边的会晤、交流机制。四是推动东兴试验区创新管理机制体制改革。

陈建林要求,全委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防城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统一思想认识,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图二: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