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议

2021-09-01 16:04     来源:东兴试验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议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东兴试验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8月30日,东兴试验区工管委召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研讨会,分析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工作。东兴试验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林主持会议,防城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徐强,市委编办副主任黄政卓,市发改委总经济师王辉,东兴试验区管委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进一步深化东兴试验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改革共识,形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深化东兴试验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夯实了基础。

陈建林要求,一要尽快研究形成东兴试验区自2012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开展试验区开发开放建设评估。二要对试验区的有关政策落实进行总结,积极申请新政策。三要对接自治区的体制机制改革文件以及组建试验区指挥部方案,研究我市对应落实方案,提供决策参考。

图二: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