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滚图

黄江到港口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及调研检查工作

2022-06-30 18:1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防城港市长,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江到港口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并调研检查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防贫监测、垃圾分类管理等工作。

黄江先后来到韦冠荣、赵青跳两位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百年党史,感谢他们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黄江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用心解决老党员的诉求,用情关爱老党员生活,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市长黄江实地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庞永聪。

“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检查防贫监测情况时,黄江实地入户走访慰问脱贫户赵才结、庞永聪、苏贵棠以及监测户张诗怡等人,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存在困难等,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让生活越过越殷实,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黄江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脱贫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每一户脱贫户、监测户住有所居、病有所医、生活有保障。

黄江在金海湾小区C1组团检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贴近居民、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强对居民群众教育、示范、指导、监督等工作,组织居民群众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自治实践。要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提升居民群众分类意识,共同构建绿色、整洁、舒适、美丽的居住环境。

随后,黄江还实地调研了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配套项目线杆迁移现场、防城港市鑫润养殖有限公司、簕山古渔村、企沙镇九龙寨疫情防控点等地。黄江强调,要做好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高质推进。要进一步认识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旅游景点及自然风貌特点,找准定位、精准施工,从景区整体风格、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市场等实际出发,优化功能布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沿海沿边巡防力度,严防严打走私、偷渡等边境违法犯罪活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

市领导林春胜参加有关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