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历史归档

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对党忠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对党忠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01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结合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实际,7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中心组围绕“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会上讲话。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鹿心社书记在2018年度设区市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开展研讨交流。


    对党忠诚是党章明确规定的党员义务,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循的党性原则。

    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全局党员干部少数中的少数、关键中的关键,要自觉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本质,不断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切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娟,副巡视员梁艺先后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逐条进行了对照查摆。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自治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